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BRAIN 智能檢索軟體,不含基本安裝與教育訓練。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740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藉由深度神經網路先對資料進行特徵擷取與分析,由系統自動找出文件之間的關聯性,同時找出關鍵字,在人員有檢索文件需求時,可快速回應使用者相關文件項目,減少人員查找文件的時間,降低人員於茫茫資料海中手足無措,不知該從何找到需求資料的困擾。

可分門別類建立各種不同專用詞庫,使 AI 模型能夠準確地理解文件並抽取特徵,並可針對訓練資料進行篩選,以使訓練出來的模型儘可能貼進使用者真實狀況,過程中亦可提供具有AI基礎之管理人員進行較細部之調校,以提高訓練後之模型整體於"檢索"作業之表現。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主機環境分為訓練機及正式機,二者主機環境需求如下,另主機作業系統應為Windows 2016以上,保留80Port提供系統使用。

訓練機:
CPU - 4 Core,支援AVX
HD - 400 GB
RAM - 32 GB
GPU - 1060以上

正式機:
CPU - 4 Core,支援AVX
HD - 400 GB
RAM - 32 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