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Filter 3 Test/Dev. License -1年版更新維護授權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5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Foxit PDF IFilter實現了超快索引技術,通過指定搜索條件,對大量PDF檔案進行索引,而快速定位到所需文件。Foxit PDF IFilter使用微軟IFilter索引介面,通過從PDF文件中擷取資料然後向搜尋引擎返回索引結果來進一步實現搜索功能。

Foxit PDF IFilter基於微軟IFilter 索引介面,與所有支援IFilter介面的檢索工具(如SharePoint®及SQL Server®等)相容。這些產品使用特定的IFilter來搜索特定格式的檔案(如HTML)。Foxit PDF IFilter 就是這樣一個專為PDF文件設計的程式。使用者搜索的介面可以為Windows 瀏覽器、網站、資料庫前端、查詢Script或是常用的應用程式。

Foxit PDF IFilter是全文搜尋引擎的一個元件。通常搜尋引擎分兩個步驟來工作:
首先使用者指定一個位置,比如一個檔案目錄或資料庫,搜尋引擎則開始在後台為所有的文件或最新更改過的文件進行索引,並建立內部資料來存儲索引結果。
使用者指定想要搜索的關鍵字,接到搜索請求後,搜尋引擎快速查閱索引結果,將所有包含關鍵字的文件回饋給使用者。

特點:
優化索引功能
超快的索引功能讓使用者在短時間內搜索多個文件。獨一無二的記憶體管理系統支援多執行緒並能充分利用多核/多CPU伺服器。

支援索引符合ISO 32000(PDF 1.7)標準的PDF檔、PDF-A格式檔、PDF公事包以及Adobe® PDF檔
支援常用的PDF文件。

檢索PDF文件
通過索引PDF檔案的內容來查找PDF文件。

檢索PDF表單
通過檢索PDF表單的文字和資料來查找標準的PDF表單和XFA表單。

檢索PDF屬性
通過索引PDF檔案的標題、作者、主題及關鍵字來查找PDF文件。

檢索PDF注釋、書籤及附件資訊
通過檢索注釋、書籤和附件資訊來查找PDF文件。

支援配置設定及日誌
使用者體驗更加友好,並可將錯誤及時報告給開發人員。

支援64位元系統
利用高階伺服器架構,提高性能水平。

多語言支援——包括從右向左書寫的語言
支援多種語言,為全球各地的使用者提供服務。

相容Microsoft SharePoint Server、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SQL Server、Windows Indexing Server 和FAST Search Server等環境
與常用的伺服器環境完美相容。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Foxit PDF IFilter適用於以下搜尋引擎環境:
Microsoft SharePoint Server
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
SQL Server
Windows Indexing Server
FAST Search Server

作為互動性搜索的替代方法,在下列Windows作業系統中,可不通過任何使用者介面直接執行搜尋動作:
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8
Windows 7
Windows Vista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Server 2003

硬體需求
CPU: Intel/AMD或相容64位元多核心處理器
RAM: 最少每核心配置 4 GB
HDD: 最小安裝需要500MB磁碟空間

軟體需求
Microsoft® IIS 7.5 / ASP.NET 4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或更新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6
Microsoft Office® 2010或2013或更新版本
Apache OpenOffice 4.x或LibreOffice 6.x

此MA 提供iFilter每年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