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DF文電通專業版 (最新授權版)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40
採購數量級距101-2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PDF文電通專業版提供全面性的編輯審閱及雙向精準轉換功能,是一個集PDF編輯、審閱、轉換、創建於一身的專家級PDF解決方案。內含三個程式: 1. Doc擁有完整的PDF文書編輯功能;2. Converter能將不同檔案格式(含ODF檔)批次轉換為PDF、或是將PDF批次轉為不同格式的文件,更可同步執行OCR功能。

http://www.gaaiho.com/index.php/zh-tw/products/edit-conversion/pdf-suite/features

【編輯PDF檔案】
運用文電通獨樹一格的編輯功能,輕鬆全盤修改PDF的文字、字型、段落、頁面等內容。
採用了與微軟Office相似的新Ribbon介面,如同使用MS Word或Excel一般的熟悉編輯方式能快速上手。

【從PDF檔案匯出】
將開啟的PDF檔案直接匯出成多種格式(如ODF檔等),或是一次匯出文件中的所有影像。
內含OCR(光學字元識別)功能精確地將掃描的內容轉成可搜尋的文字,讓您可搜尋、編輯以及複製PDF內容到其他的應用程式之中。

【建立表單】
自行設計專業格式的表單,或是藉由識別功能將普通文件轉換為動態表單。

【合併檔案為PDF】
各種檔案都能迅速轉換為PDF格式,或是內容豐富的PDF文件夾。

【註解與審閱】
利用多采多姿的註解工具、追蹤修訂、比較文件等功能,快速有效的審閱PDF檔案。
並可讓PDF文件的兩個版本之間, 以醒目提示方式來了解箇中的差異,助您辨識所做出的變更。

【簽名與安全】
利用Microsoft AD RMS來保護您的PDF;除了您所指定的群組或網路使用者外皆無法存取。
除了加入密碼、設定權限與數位簽章之外,您還能徹底移除文件的敏感內容,保護資訊安全。

【管理與分發PDF】
全面管理電腦中所有的PDF檔案、連結雲端空間並在傳送文件前有效減少檔案大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http://gaaiho.com/index.php/zh-tw/products/edit-conversion/pdf-suite/tech-specs

【支援作業系統】
Windows 7 或以上版本

【建議硬體配備】
中央處理器:1.3 GHz,或更高/同級的處理器
記憶體容量:1GB (建議2GB以上)
硬碟空間:1.5GB空白硬碟空間

【其它軟體需求】
Office系統:Microsoft Office 2003或更高版本(一般並非必要,當轉換Microsoft Office檔案至PDF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