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reativity 365 全方位跨裝置平台的數位內容創作服務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37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Creativity 365 提供全方位跨裝置平台的數位內容創作服務,包含凱鈿旗下五個主要產品:Animation Desk、Write-on Video、NoteLedge、Markup與Pocket Scanner。並提供1TB Kdan Cloud 雲端空間,讓你在行動中收集素材並創作,同步到平板或桌機上繼續完成作品,分享協作。

- Creativity 365提供全方位跨裝置平台的數位內容創作服務,包含凱鈿旗下五個主要產品:Animation Desk、Write-on Video、NoteLedge、Markup與Pocket Scanner。額外提供1TB Kdan Cloud雲端空間,讓你在行動中收集素材並盡情創作,跨裝置同步到平板或桌機上繼續完成令人驚豔的作品,輕鬆分享協作。
- 「Creativity 365」的簡易操作、跨裝置、跨系統等特色,特別受到商業及教育族群的青睞,商業族群可用於輕鬆簽核、掃描及傳真辦公文件教育族群能有效率地組織課業、串流教學素材,簡化學習流程。
- 繪製手繪動畫,賦予作品無限生命力:製作屬於你的動畫卡通、GIF或分鏡表。你可以從零開始繪製動畫,或使用現有的影片、照片、或PSD檔製作你的動畫專案。
- 透過精彩影片說故事:製作令人驚豔的短片或影片簡報,剪輯、轉場特效、濾鏡、字幕、音效、動畫、劇本管理一次搞定!Write-on Video是後製Animation Desk專案的最佳選擇。
- 彙整有聲有色的多媒體筆記:做筆記、速寫繪圖、影音錄製、記錄想法,NoteLedge讓你一手包辦!網路上看到的精彩內容也可快速收藏。串連來自各方的資訊,加點你的創意,製作專屬數位作品集。
- 摘要網頁與文件的重點資訊:在Markup閱讀PDF文件、ePub電子書、網路新聞或部落格文章等網頁,隨手畫重點,與朋友或社群交流想法。直接在PDF文件加入網頁注釋參照,建立延伸閱讀清單或管理資訊來源。
- 快速掃描,高效管理文件:隨手掃描繁瑣的紙本文件,無論是名片、合約、發票、收據、手冊或雜誌等,讓Pocket Scanner將ㄧ切數位化吧!聰明管理文件,掃描、簽名與傳送文件一氣呵成。
- 輕鬆轉檔分享作品,工作無縫接軌:直接在行動裝置上將作品輸出成常用的檔案格式,在桌機版或其他支援軟體中繼續完成作品。隨時隨地與同伴分享,輕鬆協作。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大量授權,後台權限管理
分別包含了Animation Desk、Write-on Video、NoteLedge、Markup與Pocket Scanner五套App
iOS 9.0 或以上版本。與 iPhone、iPad 相容。
Android 5.0或以上版本。
MAC OS 10.10或以上版本。
Windows 10或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