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dows Professional Upgrade 最新授權版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106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包含Windows 10 家用版的所有功能,加上
網域設定:可以連線到您的公司或學校網域
增強加密:BitLocker 提供更多安全性
遠端登入:可讓用遠端桌面登入
建立虛擬機器:使用 Hyper-V 建立和執行虛擬機器
等企業功能。

適合企業使用
加入您的網域:您可以連線到您的公司或學校網域,或 Azure Active Directory 以使用網路檔案、伺服器、印表機等等。

增強加密:BitLocker 提供更多安全性,以加密和安全管理方式協助保護您的資料。

遠端登入:Windows 10 可讓您用遠端桌面登入,不論在家或行動中都可以登入及使用您的 Pro PC。

虛擬機器:使用 Hyper-V 建立和執行虛擬機器,讓您可以在同一台 PC 同時執行一個以上的作業系統。

您在市集中的應用程式:Windows 10 讓您在 Windows 市集中建立自己的私人應用程式區段,方便存取公司的應用程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 :

Windows 專業版

Windows 企業版 E3

Windows 企業版 E5

Windows作業系統引入新的「Windows 即服務」方式來建置、部署和維護 Windows。 Microsoft 重新構思程序的每個部份以簡化 IT 專業人員的工作,並為客戶維持一致的 Windows體驗。 這些改良著重在讓客戶能以最大程度參與 Windows 開發、簡化部署和維護 Windows 用戶端電腦,以及平衡部署和隨時間維護 Windows 所需的資源。
必要處理器
1 GHz 或更快的處理器

必要記憶體
1 GB RAM (32 位元);2 GB (64 位元)

必要硬碟空間
最多 20 GB 可用硬碟空間

必要視訊卡
800 x 600 或更高的螢幕解析度。 DirectX® 9 圖形處理器與 WDDM 驅動程式

必要連線
網際網路存取 (可能產生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