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dvanced Threat Analytics Client Management (含軟體保證, OSE計)

標案名稱109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3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Advanced Threat Analytics Client Management -保護您的企業不受進階持續性網路威脅的危害。可用於利用行為分析快速偵測威脅,提供適當的警示,減少誤判,針對每個可疑活動提供調查與補救的建議,幫助企業適應及回應。

ADVANCED THREAT ANALYTICS 的優點

1.利用行為分析快速偵測威脅
Microsoft Advanced Threat Analytics 會使用其專屬的演算法日以繼夜地工作,藉由分析及了解所要尋找的內容來幫助您精確指出您系統中的可疑活動。Advanced Threat Analytics 也會識別已知的進階持續性威脅與安全性問題。
2.像惡意駭客一樣快速適應
Advanced Threat Analytics 會從使用者、裝置和資源的行為中不斷學習並自行調整,以便在您的迅速發展企業中反映變更。因為攻擊手法日趨複雜,所以 Advanced Threat Analytics 使用行為分析來幫助您適應及回應。
3.對準適當的警示
傳統安全性工具的持續報告以及透過這些工具進行篩選以找出重要和相關的警示,可能令人無所適從。攻擊時間表是清晰、有效率且方便的摘要,可在時間表上揭露適當的資訊,讓您有能力洞察攻擊者、攻擊目標、攻擊時間和攻擊方式。Advanced Threat Analytics 也會針對每個可疑活動提供調查與補救的建議。
4.減少誤判所引起的疲勞
傳統 IT 安全性工具通常無法處理不斷增加的資料數量,所以會產生不必要的警示,讓您分心而無法處理真正的威脅。有了 Advanced Threat Analytics,可疑活動會與互動途徑中的其他行為關聯式彙總,提供您清楚、正確的警示。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 :

Windows 專業版

Windows 企業版 E3

Windows 企業版 E5

Windows作業系統引入新的「Windows 即服務」方式來建置、部署和維護 Windows。 Microsoft 重新構思程序的每個部份以簡化 IT 專業人員的工作,並為客戶維持一致的 Windows體驗。 這些改良著重在讓客戶能以最大程度參與 Windows 開發、簡化部署和維護 Windows 用戶端電腦,以及平衡部署和隨時間維護 Windows 所需的資源。
支援 Windows Server 2016 和 Windows ServerCore
提供網址詳述:https://docs.microsoft.com/zh-tw/advanced-threat-analytics/understand-explore/whats-new-version-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