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BCCS資安大師-資料庫稽核合規服務包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1
單  位
項  次49
採購數量級距5-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漢昕科技致力於資訊安全之整體解決方案,以專業、創新、超越的服務精神,協助客戶建立資安風險控管與防禦機制。以深藉資安多年經驗,漢昕科技結整合管理顧問、資安檢核技術、資安教育訓練、資安解決方案,推出資安大師系列系統,其中包括各式資安套件包,以滿足不同環境於資安個資保護的不同需求,並協助組織建立完善的安全環境。

資料庫稽核合規服務包是獨一無二的解決方案,以統一的 Web 主控台、後端資料儲存庫與工作流程自動化系統,因應整個資料庫的安全與法規遵循生命週期,能讓您:
‧ 在企業資料庫尋找及分類機密資訊。
‧ 評量資料庫漏洞與配置缺陷。
‧ 確保在執行建議的變更後鎖定配置。
‧ 以支援職權分立的安全防竄改審核追蹤,針對跨平 台和通訊協定的所有資料庫交易提供 100% 的可見 度和精度。
‧ 追蹤 Microsoft SharePoint 等各大檔案共享平台上 的活動。
‧ 針對機密資料存取、特許使用者動作、變更控制、 應用程式使用者活動與登入失敗這類安全異常監視 與執行原則。
‧ 利用 SOX、PCI DSS 與資料隱私權的預先配置報告, 自動化整個法規遵循審核程序,包括將報告配送給 監督團隊、簽核與呈報。
‧ 為企業層面的法規遵循報告、效能最佳化、調查與 鑑識,建立單一的集中審核儲存庫。
‧ 輕鬆調整,從保護單一資料庫,擴大為保護全球各 地資料中心的眾多資料庫。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資料庫稽核合規服務包提供最簡單強大保護重要企業資料的解決方案,保護財務和 ERP 資訊、客戶和智慧卡持有者資料以及儲存於企業系統的智慧財產。
資料庫稽核合規服務包可防止特許使用者與潛在駭客的未獲授權或可疑活動,還會監視 Oracle E-Business Suite、PeopleSoft、SAP 這類企業應用程式與內部系統終端使用者可能的詐騙行為。同時,我們解決方案的可調式多層架構,可將整個應用程式與資料庫基礎架構的法規遵循控制自動化與集中,盡可能提高作業效率。
然而,此解決方案無法做到的部分也和其功能一樣出色,幾乎不影響效能、無需調整資料庫,也不需要仰賴原生資料庫日誌或審核公用程式。

硬軟體建議規格:
處理器:Intel Core i5-8500 (3.0GHz/9M) 以上
記憶體:原廠8GB DDR4 RAM 以上
硬 碟:80GB以上
作業系統:Windows 10 Professio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