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atchGuard System Manager-5 Device管理軟體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253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1.WatchGuard成立於1996年,總部設立於美國西雅圖,全球部署了近百萬套的多功能威脅管理設備。
2.WatchGuard的UTM是業界性能最高,功能完整且性價比最高的資安產品。
3.全系列防火牆皆內建無網網路控制器功能,無需另外購買無線使用者授權。

WatchGuard 防火牆設備是新一代高性能網路安全解決方案。快速的處理效能與進階的網路功能結合,以合理的價格提供您大容量的安全防護。產品從 50 個到10,000 個用戶或以上,都可以找到適合的產品。 WatchGuard 可延展威脅管理解決方案提供業界最完整的安全防護功能,保護網路免受間諜軟體、垃圾郵件、病毒、殭屍網路和其它惡意軟體的威脅。多層次(multi- layer) 防護、多點管理解決方案以及混合威脅防護功能,有效降低管理的時間和成本。直覺、易於使用的管理介面與進階網路管理功能,可確保快速、安全的傳送商業資料。WatchGuard全系列防火牆皆內建無線網路控制器功能,無需另外購買無線使用者授權。透過WatchGuard中央管理系統可同時管理多台WatchGuard 防火牆,並可統一派送防火牆政策、設定檔版本控管以及防火牆韌體版本管理,大大降低管理上的負擔。

WatchGuard 防火牆產品功能特色:
‧Application Layer Proxy安全過濾掃描 (第七層過濾)
‧種類豐富網路應用程式管理
‧依據IP或是網路應用程式進行頻寬管理
‧整合式VPN管理,可拖拉方式輕鬆建立VPN Tunnel
‧易用的管理介面,提供即時流量監測管理與監控
‧豐富的管理工具,免費提供報表/系統紀錄/集中管理系統
‧Live Security服務提供永續安全服務與最新的安全通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atchGuard System Manager - For WSM 8.0 and higher, WSM Upgrade licenses increase the number of devices eligible for Drag and Drop VPN management and multi-box Edge manag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