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ingerClick雲端教學平台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7
單  位
項  次23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可立可雲端教學平台是由課堂出發、課中著手、延伸的系統,專門為行動學習而設計的可立可雲端學習平台整合包,內容包括:雲端學習歷程資料庫系統、即時回饋系統(PAD版)、雲端學習診斷分析系統、多媒體擷錄與複習系統,是提供教師與學生在配備有電腦的現代化教室中使用的整合軟體。

「FingerClick雲端教學平台」是一套活絡課堂,掌握學習情況的解決方案。
1. 串連課堂提升學習成效
2. 課程建立和講授工具
3. 多種教學方式簡單易行
4. 多媒體擷錄設計課程
5. 學員精準的課後補救
6. 學習歷程與診斷分析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建議使用環境:
軟體作業系統:Windows 7 或以上,
軟體最低硬體規格:Intel i3,RAM 4G,HDD 使用2G
-----------------------------------------------------------------------
教師可以快速的產生、輕鬆完成課程準備,有效地掌握學習成效,並且施予補救教學及補充。在課堂上教師可以隨時評量學生的理解程度,並且即時錄製補救教材內容,透過系統管理學生可以有效並直覺的複習與進行補救。
教師可以輕鬆取得學生的學習診斷分析報表,亦可建立和管理他們自己的多媒體教材、透過權限管理與其他教師共享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