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 10版碁優電腦防護還原系統 單機版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119
採購數量級距1-2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針對個人使用者所開發的還原保護系統,提供更簡便的操作介面及彈性化的還原設定,讓您立即安裝就立即上手,隨時保護你的系統不受病毒入侵、誤刪資料、安裝不明軟體而受到影響。

產品介紹網頁:http://www.chyiou.com.tw/p10.html

1.純軟體式還原系統,安裝後即可達成還原保護功能。
2. 隨時可以改變保護及還原的方式。
3. 簡單易懂的操作介面,一般大眾皆能輕鬆使用。
4. 還原速度快,不用擔心中毒或誤刪資料,重新啟動電腦後,系統立即還原。
5. 安裝後即時保護您的系統。
6. 提供密碼防護,避免被有心人士更改您的保護設定。
7. 移除還原軟體,可選擇保留後來所儲存資料或者還原至剛開始安裝還原軟體前的狀態。
8. 支援最新的Windows 10作業系統,並向下相容Win8及Win7(含32/64位元)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環境適用於 :
1. 各式電腦 (IBM PC 及其相容機種)。
2. C P U : Pentium以上。
3. 記憶體:2G 及以上。
4. 其它:光碟機 (安裝軟體使用,若無光碟機可至我們的網站下載安裝檔案)。
軟體下載網頁:http://www.chyiou.com.tw/download.html

支援作業系統 :
適用於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 (含32及64位元)作業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