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弱點風險進階整合系統全模組一年訂閱授權-100U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302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整合弱點管理、事項管理、情資管理、改善管理,系統保留相關弱點及合規資料,便於查找過往資訊,供未來遇到相似之案件可做為參考用,並將繁鎖的工作交由系統處理,大大的節省時間、人力,且更精準、即時,受益對象不止是少部份管理人員,包含弱點/合規管理人員,各事件/處理單負責人都能受益,並更完善保留弱點/合規資訊供所有相關人員使用。

產品功能規格

弱點風險進階整合系統用以幫助企業及單位快速、精準的處理弱掃事件,同時分配主機/網站弱點/滲透測試給處理人員,方便人員登入系統即可馬上得到自己負責的弱點資訊,並可做弱點的統計,簡單的操作即可於弱點修補後將修補狀況回報系統,方便弱掃管理人員掌握整體弱掃狀況。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弱點風險進階整合系統
主機規格:CPU i7以上、RAM : 8G以上 、硬碟: 200G以上。
主機作業系統:Microsoft Windows 10 或 Windows server 2016 或 Windows server 2019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