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BCCS資安大師-PIMS管理系統-單人複評版授權 (一年訂閱)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288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BCCS資安大師-PIMS個資管理系統工具在提升組織對於個人資料之保護與管理能力,降低營運風險,有效地落實個人資料保護控制措施,創造可信賴之個人資料保護。以管理系統流程方式快速熟悉組織個人資料流向,並透過有效預防性的安全管控,確保個人資料受到適當保護與管理,以符合法律規範。

產品功能規格

漢昕科技結合多年的資安經驗,整合了專業法規制度輔導、資安稽核技術、資安教育訓練、資安聯合防禦解決方案,推出資安大師系列系統,其中包括各式資安套件包,以滿足不同環境於資安的不同需求,並協助組織建立完善的資訊安全環境。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PIMS個資管理系統工具以「計畫-執行-檢查-行動(Plan-Do-Check-Act),PDCA方法論」為基礎。說明如下:
(1) 計畫:建立個人資料保護管理政策、目標及相關程序。
(2) 執行:個人資料管理制度之實施。
(3) 檢查:依據個人資料保護管理之政策、目標及要求,評估與監督流程及其產出,並將結果回報給最高管理階層加以審查。
(4) 行動:採取措施,以持續改善個人資料管理制度之績效。

硬體建議規格:
.CPU:Intel、AMD
.記憶體:8GB(含以上)
.硬碟:1T HDD(含以上)
.網路:100M/100Mbps(含以上)
.作業系統:Windows7(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