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HiNet防火牆專家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260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具有防火牆申請、防火牆審查、防火牆管理功能,相較於市售產品只專注在防火牆管理部分,HiNet防火牆專家提供防火牆申請作業e化,讓防火牆查核更加有效率。相較於傳統防火牆審查作業繁複耗時,防火牆專家提供e化的防火牆審查作業流程,讓防火牆審查更加有效率。

產品功能規格

「HiNet防火牆專家」是一套防火牆管理工具,目的為協助企業管理防火牆、e化防火牆申請與審查作業,使防火牆查核作業更加有效率,並總覽企業中不適當的防火牆規則。可依客戶內部規範自訂簽核流程,滿足各種流程需求,客製化電子簽核流程,分析不適當的規則變更申請,提升系統安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客戶家須具備硬體規格為Centos作業系統、記憶體:64G、硬碟:200G、CPU:4核心,後續會由中華電信團隊提供「HiNet防火牆專家」軟體協助客戶進行防火牆管理,使防火牆查核作業更加有效率、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