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L ISMS-資安管理系統(風險處理、政策和文件管理、風險評估)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244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資安管理系統軟體,依據 ISO/CNS 27001(ISMS 要求事項)是一個專為組織提供全面資訊安全管理解決方案的軟體。
同時具有整合性和擴展性,能夠與其他系統整合,例如身份驗證系統、事件管理系統等。
另外實時監控和報告功能,幫助管理層和相關人員及時了解資訊安全的情況。

產品功能規格

1.政策和文件管理:資安管理系統軟體允許組織輕鬆建立、審核、修改和分發資訊安全政策、指南和相關文件。這使得組織能夠確保政策的適用性和可行性,並追踪文件版本和變更。
2.風險管理:資安管理系統軟體提供風險評估和風險處理的功能。組織可以識別和評估可能的風險,並制定相應的控制措施來降低風險的影響。軟體還能幫助監視和追蹤已實施的風險控制措施的有效性。
3.安全事件管理:資安管理系統軟體允許組織有效地管理安全事件。組織可以追蹤和記錄安全事件,進行調查和分析,並採取適當的應對措施。這有助於減少潛在的資訊安全漏洞,並加強組織的應變能力。
4.授權和使用者管理:資安管理系統軟體提供授權和使用者管理功能,用於管理系統的使用權限和角色。組織可以指定不同用戶的權限級別,以確保資訊只能被授權人員訪問和處理。
5.合規性和審核:資安管理系統軟體支持合規性管理和審核要求。組織可以檢查自身的合規性狀態,與相關的資訊安全標準和法規進行對比,並生成相應的審核報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主機: 相容windows 10以上的作業系統
CPU intel i5以上, RAM 8G以上, HDD 1TB以上。
client端: 瀏覽器 Edge 版本 114.0.1823.37以上
google chrome 版本 114.0.5735.110以上
firefox 版本 113.0.2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