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RAPA Cyber Range 藍隊演練平台 5人授權 FIN 7場景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239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1. 目前大都是以單一Lab的方式來進行單一攻擊手法的
訓練,TRAPA Cyber Range藍隊演練訓練平台是以劇本的方式模擬Cyber kill chain整個過程,每個劇本至少包括了20種以上的攻擊手法。
2. 超仿真環境,平台除了有攻擊的手法之外,還加上了一般企業日常的行為,包含上網、收發郵件、開啟檔案等,讓客戶可以感受較真實的攻防環境。

產品功能規格

近年資安意識抬頭,當政府企業單位投入經費在資安議題上,向代理商或原廠採購昂貴的資安設備後,卻無人看得懂資安設備的異常日誌,更沒發覺資安設備設定有根本性錯誤或重大遺漏,直到發生無可挽回的資安事件後,才緊急叫廠商做事件應急處理。藍隊演練平台可協助資安人員量化資安能量,透過此平台可有效對單位內資安人員進行系統化訓練。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建議規格:
類型說明: 需求建議:
CPU Intel Core 3以上或同等效能處理器
記憶體 8G或以上
硬碟規格 100GB以上
網路 高速乙太網路卡/無線網卡
瀏覽器設定 Chrome最佳
解析度設定 建議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