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ecure Code Warrior安全程式開發線上學習平台-一年授權(10U)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219
採購數量級距1-136
產  地澳大利亞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1.語言和框架支援度:支援多種程式語言和開發框架,如Java下有Servlets、JSF、JSP、Struts、Spring;C#下有.Net Core、.Net MVC、.Net Web Forms等。因此開發人員能以他們工作熟悉的語言/框架進行培訓。
2. 實際案例、深淺分級:蒐集真實的案例製作教材,每個漏洞還會區分簡單、中等、困難等不同的難度。因此每個人都可以根據自身能力選擇適合難度的課程逐步學習。
3. 多角度練習場景:準備了多種實踐安全技能的場景,讓開發人員能以攻擊者、開發者等多種不同角度來練習安全技能。如互動式課程、攻防演練和編碼實驗室等,讓開發人員能夠更全面地學習應用程式安全的相關知識。
4. 即時培訓:可以在開發人員遇到漏洞時提供相應的培訓課程,並能透過提示及解答,幫助開發人員短時間內習得修復安全漏洞的必要知識。
5. 激發贏家效應:提供了競賽和排行榜功能,讓開發人員可以在學習過程中與夥伴切磋成長。這種競爭激勵機制可以提高開發人員的參與度和動力,並鞏固他們的學習成果。

產品功能規格

Secure code warrior是一個專業的安全程式開發培訓平台,提供50多種程式語言,超過六千堂弱點課程。真實的題庫及攻防演練能幫助學員累積實戰經驗、建立防禦思維。自動調整難度及Dashboard的功能,讓管理者可以輕鬆推動培訓計畫並隨時掌握進度。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以下為Secure Code Warrior 安全程式開發線上學習平台 需求規格:
 瀏覽器需求:Chrome 68 and up, Edge 41 and up
 此為線上學習平台,使用者需具有網路連線
 建議CPU 2.6 GHz 2 Cores
 建議RAM 16 GB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