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Qualys VMDR 弱點管理檢測與應變系統 64 IP 一年訂閱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215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全球持續自適應風險與信任評估專家 Qualys 提出全新 VMDR 將弱點管理解決方案提升到新的水平,在您的混合 IT 環境中即時搜尋、評估、確定優先級別與修補重大弱點,這全部來自單一解決方案。Qualys VMDR創新的架構,為您的資訊安全和合規需求提供快速部署、易於擴充、實時防護,且不需硬體設備的解決方案,無論是機房端設備、容器、雲端服務或移動終端,都能透過單一平台進行實時管理與分析,幫助企業簡化並整合安全與合規解決方案,以提升資訊敏捷性、強化業務成效並節省大量成本。

產品功能規格

自動化資產識別與分類:清楚知道全球混合 IT 環境中的活動是安全的基礎。 VMDR 使客戶能夠自動搜尋和分類已與和未知資產,持續識別未納入管理的資產,並建立自動化工作流程以有效管理它們。
即時漏洞和錯誤設定偵測:VMDR 使客戶能夠根據CIS基準來將資產自動偵測漏洞和嚴重的錯誤設定分類。
自動修復優先級別:VMDR使用即時威脅情報和機器學習模型來自動判斷最關鍵資產上風險最高的漏洞的優先級別。
迅速完成修補和修復:在按風險對漏洞進行優先級排序後,VMDR透過部署最相關的修補程式,在任何規模的環境中快速修復目標弱點。
實現集中管理:VMDR 從單一管理平台完成弱點管理生命週期並停止循環,該管理平台具有趨勢走向與即時顯示的儀表板且可客製化和小部件。VMDR 按資產定價,無需更新軟體,可顯著降低您的總擁有成本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最低硬體需求:
1 x vCPU | 1.5 GB RAM | 1 x 40GB virtual HDD
建議硬體需求:
16 x vCPU (recommended maximum of 8) | 16GB RAM
以上硬體需求可依據實際使用量進行硬體資源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