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icro Focus ArcSight Intelligence for CrowdStrike終端AI分析模組(1000U)每年使用授權費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158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加拿大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端點數據和行為分析
Cyber​​Res ArcSight Intelligence 允許您的安全團隊使用行為智能來查看詳細和準確的 CrowdStrike Falcon®️ 端點數據,以檢測可能隱藏在您企業中的威脅或參與者。通過重新審視用戶信息——異常登錄頻率、工作日期或時間、異常機器,ArcSight Intelligence 的行為分析添加了有價值的上下文,以幫助您發現否則可能會錯過的威脅。

產品功能規格

無需部署軟體,無需管理機器,一切都在雲端中為您進行。
在 30 天的資料收集後,ArcSight Intelligence 的無人監管的機器學習引擎就可以開始檢測您的 CrowdStrike 資料中可能會威脅到您的組織的異常活動。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單鍵開始試用和雲端部署,無需硬體
將 ArcSight Intelligence UEBA 的行為分析能力與 CrowdStrike 豐富的 Falcon 感應器資料相結合,可以為您提供威脅情報和可見性,以檢測組織內部難以發現的網路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