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icro Focus ArcSight ESM Standard Edition 250 EPS事件關聯紀錄管理套件組 一年軟體升級及更新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157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加拿大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為何要使用 ArcSight ESM?
運用功能強大且可調整的 SIEM 關連分析來即時偵測威脅,以減少威脅暴露。
透過 ArcSight 的原生 SOAR 進行自動化回應,節省分析師的時間,亦提高營運效率。
SIEM 可提升您的能見度,並與現有的共生體系整合,使 SOC 的投資報酬率最大化。

產品功能規格

一年軟體升級及更新授權
ArcSight ESM Standard Edition 為全功能 SIEM ,是功能強大的威脅偵測、回應和法規遵循管理平台。此平台結合了最佳的紀錄管理和安全事件管理,有助於大幅縮短威脅偵測和回應的時間。全事件管理,有助於大幅縮短威脅偵測和回應的時間。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ESM的軟硬體系統需求如下:
HW: 16 cores CPU, Memory 64GB, Disk 1.5TB以上(RAID 10) 10,000 RPM
*實際硬體所需資源,將依日誌量有所調整
OS: RHEL 8.x以上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