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andiant EOD 資安專業服務包授權一年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155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EoD 通過提供對廣泛的行業認可的安全專業知識的靈活訪問,擴展您的安全操作能力和能力。 專業知識包括訪問經驗豐富的網絡安全資源、威脅情報和由精英安全從業者領導的培訓,以幫助加快響應速度。憑藉在網絡安全和網絡情報方面深厚而廣泛的經驗以及廣泛的服務組合,Mandiant 完全有能力成為您值得信賴的網絡安全合作夥伴。

產品功能規格

Mandiant EID 收集,存儲和分析原始數據來自發現系統,傳感器網絡和人類可見性以創建可行的突顯威脅的情報格局正在發生變化-包括識別新的威脅參與者,新的戰役和新的和不斷變化的技術。 新的和精緻的檢測算法生成並推送回到正在使用的安全技術中進行實時保護。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環境規格Window 10 or Windows server, 4 core, 16MB RAM.
安全威脅防護分析師工作在Mandiant Labs中不斷掃描我們整個客戶的模式和威脅
基礎。 這種可見性以及我們的巨大經驗的深度和廣度,使我們能夠快速了解複雜事件。 研究人員整理結果,通過新產品水平使所有客戶受益功能和增強。新的和精緻的檢測算法生成並推送回到正在使用的安全技術中進行實時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