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XIA BreakingPoint VE (Virtual Edition) 100G (1 Year subscription). Enables 1 Gbps of throughput, 200M concurrent SuperFlows, and 1 Security / Security-NP components.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114
採購數量級距2-1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利用其靈活的測試功能,您可快速獲得所需的工具,並根據專案的獨特需求來擴充和縮減測試規模。 訂閱銷售模式可降低 IT 運作成本,並將現有的安全投資最大化,以獲得豐厚的盈利。
BreakingPoint VE 來測試 LTE 網路元件,著重於使用者平面測試。 BreakingPoint VE 及其 UI 和新概念,大幅降低了以手動方式進行測試的複雜性。 BreakingPoint VE 提供使用 REST API 或 TCL API 進行自動化測試的功能,讓測試品質與速度倍增。

產品功能規格

BreakingPoint 虛擬版(VE)提供真實的應用和威脅模擬,以便進行完整的效能和安全性測試,其彈性部署模型,讓您能在不犧牲擴充性或靈活性的情況下,實現安全韌性。具有出色的彈性和可共享的虛擬化測試功能,讓您能在跨越不同地區的全球企業網路中,快速進行部署和擴充。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IXIA BreakingPoint VE (Virtual Edition) 100G (1 Year subscription). Enables 1 Gbps of throughput, 200M concurrent SuperFlows, and 1 Security / Security-NP components. Includes access to Application and Threat Intelligence Program (ATI).
需求規格:
1. vController: 8 vCPUs, 8GB of RAM, 100GB HDD
2. vBlade: 4 vCPUs, 8GB of RAM, 10GB HDD
https://www.keysight.com/tw/zh/products/network-security/breakingpoint-v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