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OS行動APP程式碼保護工具GuardSquare iXGuard一年期授權(下載數<50,000)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79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比利時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Guardsquare是一家專門從事移動應用程序安全保護的公司,DexGuard和iXGuard是市場上 App 防護最先進的解決方案之一。
相比其他同類產品,本產品具有以下獨特性和功能差異性:
1.App全方位防護:DexGuard和iXGuard能夠保護Android和iOS應用程序的所有組件,包括代碼、資源、資料和加密金鑰等。這些保護措施可以有效防止反編譯、修改、仿冒和盜用等攻擊。
2.高效的優化:DexGuard和iXGuard還具有優化代碼的功能,可以在保護應用程序的同時提高應用程序的性能和效率。這些優化措施可以使應用程序更快地運行、更少耗電和更少佔用空間。
3.客製化的保護與工程師友善:本產品除了讓工程師容易上手外,還具有高度客製化的保護功能,可以根據不同應用程序的需求和特點進行定制化保護。這些客製化措施可以使應用程序更加安全和穩定。
4.易除錯:與 Crashlytics 整合,程式出錯時,可在後台可查看正確的 stacktrace,不受混淆的影響。
相比其他同類產品,DexGuard和iXGuard具有更全面、更高效、更客製化和更先進的保護功能,可以為移動應用程序提供最優質的安全保護。

產品功能規格

iXGuard 是GuardSquare公司為保護iOS應用程式所研發的先進軟體。她在編譯過程中,將行動APP原始碼,進行名稱混淆、字串加密、算術運算混淆、動態攻擊偵測等保護作業,並可選用白箱加密(WBC)功能,讓取得APP程式的第三者,無法經由逆向工程等手段取得原始碼或其中的機敏資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DexGuard通常應用於應用程序開發專案。它處理所有編譯的資源和代碼,產生優化和加強後的應用程序。
目前僅支援最新的 XCode8 版本。
Bitcode啟用的文檔生成
為能使用iXGuard, 需要將專案中archive build的bitcode設定為true。

需求規格:
1.Dual-core CPUs
2.4 GB RAM
3.10 GB free disk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