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oreshow Dashboard 集中式監控儀表系統設備監控升級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69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1. 跨品牌、跨產品、跨平台、跨設備集中式監控系統。所有納管設備的管理資訊都可透過儀表板集中掌握。透過相同的操作方式,條理歸納清晰的數據及資訊,最適合OP營運團隊及中高階主管等非實際管理職使用。

2. 數據收集和分析:集中式監控儀表板系統能夠從各個納管設備中收集數據,並在中央監控主機進行分析和處理。視納管規模及現有產品架構的現況,數據可採取集中或分散加以擷取收集和分析。使得整個監控系統的處理容量與未來擴充能力更具彈性。

3. 遠程監控和管理:集中式監控儀表板系統可以透過客戶既有第3方管理工具或平台的應用程式介面(API)遠端串接納管設備資訊,若要進一步取得更底層更詳細的資訊與管理控制的必要,也可透過安裝代理監控程式來串接納管設備資訊。代理監控程式支援Windows、Linux、Unix、Mac等多數主流作業系統。

4. 故障檢測和警報:集中式監控儀表板系統除了能夠檢測並識別整個系統中的故障情況,例如發出Email警報、短訊等常見的通報以通知操作者進行相應的處理,更可透過多樣化的聲音與視覺表現來提示管理者。同時還可以導入事件管理系統,留下紀錄,提供更多的管理「過程」參考資訊,而不是僅有事件的頭尾資訊。

產品功能規格

提供訂閱 Foreshow Dashboard 集中式監控儀表系統設備監控產品一年維護合約的權益,進行產品監控能力的更新或擴大產品對監控標的之版本支持範圍,包括:

實體主機
虛擬服務主機
虛擬機器
儲存設備
光纖交換器
網路交換器
(連接埠)
應用系統
資料庫
儲存系統
資訊安全事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Xeon E5-2650 2.0GHz (2 core含以上)
RAM: 8G (含以上)
OS HD: 100G (含以上)
Data HD: 100G (含以上)
OS: Win Srv. 2016+ 或 Windows 10 (含以上)
NIC: 1000MB BaseT 乙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