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DBMasking 機敏資料遮照(Data Masking)

標案名稱112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電腦軟體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50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陳述與他牌同性質產品之獨特性或功能差異性

"保護資料安全
透過遮罩有效保護資料,避免資料外洩、駭客攻擊、故意資料誤用等。

減少負擔
免於傳統方式,人員不需要去修改 AP 與 DB,可減少修改人員的負擔。

具合規性
遵守資安的國際法規,例如 GDPR、NIST、PCI DSS 和 HIPAA 等法規。

降低訴訟率
針對個資與機敏資料進行遮罩以去識別化保護機制,降低個資訴訟機率。

保留原始資料
資料遮罩保留了原始資料的結構和格式,保留原始生產資料完整性。"

產品功能規格

DBMasking是一家專注於資料遮罩(Data Masking)的企業,例由將資料庫中的敏感數據,例如姓名、身份證字號、地址、電話等,替換為隨機數據或符號來混淆輸出的資料。DBMasking為任何幾種常見的使用場景提供了不同的屏蔽算法。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
Ubuntu 20.04 或更高版本
CentOS 7 或更高版本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7 或更高版本
Debian 9 或更高版本

Docker 環境:
Docker Engine 版本 19.03.0 或更高版本
Docker Compose 版本 1.21.0 或更高版本

硬體需求:
記憶體:建議至少 32GB RAM
CPU:建議至少 16 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