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鋐源多媒體教學系統全功能版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911
採購數量級距10-90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本產品 不再是單純的軟廣而是提供了一種全新的教學工具,突破傳統教室對時空的限制,在網路中以多媒體互動來實現傳統課堂教學中老師與學生、學生與學生間的交流與教學,可廣泛適用於網路教學、語音多媒體教學、培訓與展示、通用管理與教學工具、訓練與會議交流等等。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需求規格,CPU:Pentium III級以上,記憶體:1024M,硬碟:128G及以上。
2. 中心伺服器 多媒體教學系統可以選擇安裝組件包含有學生機、教師機、管理機和中心伺服器,其中管理機和中心伺服器可以單獨安裝在Server上和教師機分開安裝在不同主機上,方便統一遠端管理,所有學生機、教師機和管理機使用連結到中心伺服器的IP做連線方式,可以設定伺服器針對學生機的IP和電腦名稱的登入範圍。
3. 管理機 負責管理登入方式配置和伺服器管理範圍配置,以及客戶端管理包含以下,可以遠端全體設定學生機的連結伺服器IP和連結密碼以及遠端註銷,遠端卸載,指定登入,刪除設備,立即更新等。
4. 視頻直播 老師可以將攝影機等攝影的內容,通過系統自動採集、壓縮、傳輸,向單個、部份、全部學生直播。
5. 課件點播 老師可以將教學教材提供給學生點播,實行差異化自主教學;學生可以隨時點播觀看或下載預習和課後複習;支持各種檔格式的教材。
6. 網路畫板 提供網路互動畫板,通過取景功能獲取老師的操作畫面,同時通過學生操作許可、網路互動操作、工具、復習重播、注釋等眾多功能 ,實現網路互動畫板教學。
7. 管理設定 限制學生的瀏覽器執行,關閉學生的CD-ROM。
8. 螢幕監看 老師可即時監看最多64個學生機的螢幕
9. 其它功能 檔案派送 作業管理 遠端命令 螢幕轉播 電子舉手 遠端輔導 電子教鞭 網際影院
黑屏肅靜 學生演示 語音廣播 語音對講 連線討論 電子表決 電子搶答 檔案管理 電子郵件
熱鍵功能 班級模型 教師鎖定 時間顯示 視頻監視 多老師同時上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