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閱卷暨博拉圖評量學情分析平台套裝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862
採購數量級距1-3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閱卷暨博拉圖評量學情分析平台套裝一年授權」是「卷卡合一閱卷系統一年授權」與「博拉圖評量學情分析平台一年授權」的套裝組合品。
「卷卡合一閱卷系統」(OMR Exam Scanning System)是採用網奕資訊科技自主研發的電腦視覺( computer vision )影像掃描識別處理技術,結合高速掃描器進行閱卷掃描,並整合雲端課程、班級、學生、題目、試卷、結果分析等整套流程的閱卷作業自動化系統。
「博拉圖評量學情分析平台一年授權(學科)」是針對學習評量的學生學情分析,提供整體學生學習成果的數據化分析功能。可據此研究學生各科目的學習成效、知識點強弱等,為不同的班級、個別學生等提供差異化的教學輔導策略,優化教學過程,更有效地達成教學目標,提高教與學的效率。在現代「以學生為中心」的教學理念下,學情分析是重要的輔助應用工具。

*此品項為一年授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CPU:intel Core i3 2.0G 以上
●RAM:4G以上
●顯示卡:支援24 bit True Color以上、解析度1024x768以上、獨立記憶體512MB以上。
●Chrome、Edge、Safari、FireFox…等最新瀏覽器
●Microsoft Office 2013 / 2016 / 2019 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