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HiTeach智慧教學系統學生端授權(最低購買數量為10Client)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844
採購數量級距10-50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HiTeach智慧教學系統學生端授權」是搭配「HiTeach智慧教學系統套裝」的學生端增購品項。學生完全不用安裝任何軟體,利用平板/電腦/手機,就可以讓師生之間不受時空限制,進行互動反饋,達成同步推送、同步互動、同步任務、同步測驗...等智慧課堂專屬功能,讓每個學生都能即時發表自己的意見與想法。

*此品項僅限已採購套裝時增購

●當學生Web IRS與教師HiTeach連線加入課堂後,若沒有任何互動資訊,學生端Web IRS會顯示「上課中, 請保持專注!」。
●互動反饋功能
●作業/任務功能
●自己的筆記
●檢視課堂歷程
●幫助斷線或比較晚連線的同學連線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處理器:1.2 GHz 以上四核心處理器
●記憶體:2GB
●可用空間:4GB以上可用空間
●作業系統:Windows、MacOS、iOS、Android、Linux、Chrome OS....等各種平台
●Chrome、Edge、Safari、FireFox…等最新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