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空中美語數位學院(e-learning+OTC)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790
採購數量級距1-2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空中美語在地40年,從英語廣播、英語學習雜誌到線上真人教學,是線上英語自學課程的首選專業品牌。

AMC影音頻道:
本頻道提供了多種系列教材,包含:
-空中美語雜誌影音:依全民英檢等級規劃的三本雜誌,影音教學讓學習更生動。
-基礎課程:包含片語、文法各100則影片和國中單字記憶法,講解初級英文的必備知識。
-傑夫美語通實用版:由專業美籍講師教學引導,模擬日常英語會話,學習實用的字彙、片語與句型。

兒童美語

以孩子容易吸收的教學模式設計隨時都能學習的E化課程。

全民英檢GEPT

10回模擬試驗題庫、中高級精編15回模擬試驗,內含多樣化的考題、高出現率單字及文法,培養高分作答實力。

提供四種級別的單字測驗-AMC字彙王,透過多元題型,反覆記憶單字。


多益課程
包含:

-TOEIC 100 影音課程:分為三種級別,提供共100堂多益常考情境的影音對話課程。

-新多益字彙王,提供對應級別的單字測驗供學生快速記住單字。

-TOEIC Bridge:依官方測驗題型及主題之精神設計的模擬題庫。

-新多益模擬試題:依照官方出題方向及題型,精選必考文法和13大商業主題情境的常用字彙片語。

各模擬試題測驗後可查看答題解析,適應檢定考試節奏的環境。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電腦
. 作業系統:Windows 7以上版本、Mac OS
. CPU:Intel @Core i3 以上相容機種
. RAM:基本需求2 GB以上
. 硬碟空間:5GB以上的硬碟空間
. 連線設備:光纖 / ADSL / Cable 16M / 3M 以上寬頻網路
. 瀏覽器:Chrome / Firefox / Safari最新版本

手機/平板
. 作業系統:iOS 12以上版本 / Android 9以上版本
. 網路設備:寬頻無線網路 / 4G
. 瀏覽器:Chrome / Firefox / Safari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