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空中美語兒童數位學院(兒美e-learning+OTC)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789
採購數量級距3-30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空中美語在地40年,從英語廣播、學習雜誌,在台擁有兩百間兒童美語加盟校,在培育出數萬名孩童的經驗累積中,讓我們相信兒童在學習語言,最重要的是培養學英文的興趣與動機。

空中美語致力培養孩子成為走向世界的雙語人才,以孩子容易吸收的教學模式,讓兒童喜歡並學好英文。

主要單元包含:

英文好好玩:系列教材全面數位,以「會動的英文課本」為主打,讓孩子邊玩邊學習。

Foodie Island:以食物為主題的線上學習遊戲,讓兒童透過遊戲闖關反覆練習、強化記憶。

雲端教室:超過百堂專為兒童設計的外師全英文課程,透過情境學習主題,以多元教學及動畫增添學習樂趣。

影音學習站:內涵故事屋、親子英語等主題式短片,加強聽與說的語言技巧。

世界文學館:透過世界名著學英文,培養閱讀素養,養成運用文本思考、解決問題與建構知識的能力,成為擁有跨文化能力的語言學習者。

OTC線上測驗:空中美語以超過40年英文教材出版經驗開發線上考場平台,收錄常見檢定及空美專屬兒美教材等多組線上測驗試題。因應108新課綱,製作素養題型,兒童可透過反覆練習、檢視學習效果。

寶貝單字王 app
作為延伸學習使用,採全真人語音,遠離機器人聲,迎接母語外師錄製的美式發音。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電腦
. 作業系統:Windows 7以上版本、Mac OS
. CPU:Intel @Core i3 以上相容機種
. RAM:基本需求2 GB以上
. 硬碟空間:5GB以上的硬碟空間
. 連線設備:光纖 / ADSL / Cable 16M / 3M 以上寬頻網路
. 瀏覽器:Chrome / Firefox / Safari最新版本

手機/平板
. 作業系統:iOS 12以上版本 / Android 9以上版本
. 網路設備:寬頻無線網路 / 4G
. 瀏覽器:Chrome / Firefox / Safari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