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TEAM 跨領域教學實驗室模擬軟體之應用模組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690
採購數量級距1-255
產  地德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從2007年起,歷經布希、歐巴⾺、川普三位總統,美國的教育競爭⽅向,與願景便是 提出了「STEAM」教育理念,政策持續向上升級、向下扎根。
STEM是Science_科學、Technology_科技、Engineering_⼯程、藝術_Arts以及數學 _Math五個字縮寫,顧名思義,就是⼀個專業且跨領域的新興教育議題。
美國的「國家競爭法案(America COMPETES Act))」,原⽂是America Creating
Opportunities to Meaningfully Promote Excellence in Technology, Education, and Science Act(全美積極提升卓越科技、教育和科學法案),從美國政府的⾏動,看到教育政策跟 「國家競爭」緊緊相繫,不只是⼝號,⽽是相關部會必須⼀起討論落實計畫的政府⾏動。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 Intel Celeron J1800以上處理器
‧ 2 GB RAM(建議使用 4 GB RAM)
‧ 500 MB 硬碟空間
‧ 解析度 1280 x 1024或以上的高彩顯示器
‧ Microsoft Windows XP, VISTA, 7 或 Windows 8,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