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LTMS多媒體互動式語言教學系統暨管理平台--(專業版)教師端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660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多媒體互動式語言教學系統暨管理平台」能使老師充分運用多媒體教學之優勢,輕鬆展現活潑生動的語言教學,並強化學生語言的表達能力,也提供學生自主學習平台,全面提升學生的語言能力。
多媒體互動語言教學系統,是一款針對「聽」、「說」、「讀」、「寫」、「譯」進行訓練的全方為數位語言學習系統。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語言教學系統
(1) 螢幕廣播:將教師機螢幕和教師聲音廣播到學生機,同時鎖定學生機鍵盤及滑鼠。
(2) 暫停廣播:教師可以暫停/恢復螢幕的廣播,學生機會停留在目前最後一個廣播畫面。
(3) 口語訓練:教師在進行複讀訓練時,可設定複讀模式,並可在播放原音的同時,錄製學生跟讀聲音,以及將學生跟讀聲音與原音進行對比。
(4) 電話會議:提供學生之間互動的方式,學生可以呼叫任何空閒的學生進行通話,亦可取消呼叫,電話會議允許學生進行文字、表情、圖片、手寫板等方式進行互動。
(5) 複讀機:教師可將學生分成AB二組,支援多種分組方式,不同分組可以播放不同多媒體檔案。教師可以對播放檔案設定A、B點,進行A、B點循環播放。
(6) 語音廣播:教師機可將麥克風或其他輸入設備(如教學光碟)的聲音單向廣播給單一、部分、全體的學生機。
(7) 語音對話:教師機可以選擇單一、部分、全體的學生機進行語音雙向對話。
(8) 實物投影:可廣播攝影機及實物投影機畫面。
(9) 圖示排列:學生列表可以透過尺規,識別學生的座位號碼,來模擬真實的上課環境,支援座位表設置和座位號碼驗證等操作。
(10) 外接裝置:教師可以將外接裝置的影音畫面直播給單一、部分或全體學生,支援多種外接影音裝置,例如:DVD、VCD、實物投影機、筆記型電腦和攝影機等。
(11) 影片播放:教師機播放DVD、VCD、MP4、MPEG、Flash等視訊檔案及動畫時,可同時對學生機進行廣播。
(12) 影像直播:教師可以利用CCD、數位攝影機等影像輸入設備,將上課的過程同步廣播給學生機,達到現場即時教學或實況轉播功能。
(13) 遠端錄音:教師可以設置遠端錄音的錄音來源:麥克風、電腦聲音、麥克風+電腦聲音、麥克風+電腦聲音+教師聲音,也可以收集每一位學生機錄製過來的檔案,並分享給大家。
(14) 教師錄音:教師可以對本機的所有聲音進行錄製,錄音檔案以MP3格式儲存。
(15) 即時監聽:教師可以選擇監聽學生端麥克風、電腦聲音(兩者同時或個別進行皆可。)
(16) 同步翻譯:教師一次最多可邀請6位學生進行同步翻譯。
(17) 檔案收發:作業派送、作業繳交、收取作業、查看作業。

2、 教學評量系統
考試管理、口語考試、教材點播、學生搶答、學生競賽、語音裝置檢測

3、 班級管理系統
學生點名、遠端管理、上網管制、軟體管制、USB管制、光碟機管制

硬體需求:
教師機:
CPU:最低Core E4300、建議Core E6300
記憶體:最低1G、建議2G
顯示卡:最低128M、建議256M獨立

學生機:
CPU:最低P4 3.0、建議Core E4300
記憶體:最低512M、建議1G
顯示卡:最低128M、建議128M

網路需求:
100M / 1000M 共用或切換式網路

系統需求:
Windows Server 2008 R2,Windows 7/8/10(32位元、64位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