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雲端數學動畫系統-教師版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587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本系統提供高中及國中小學老師數學教學用,是一個可以讓老師與學生同步教學與學習的數位教材,內容依據各版本教科書分類編排,無論各校、各年級使用版本異同皆適用,可配合老師教學進度同時使用。教材內容豐富,「動畫題解」清楚詳細,具體呈現抽象數學,尤其「幾何」單元最具特色。國高中另提供多重視窗重點提示功能,老師可依照學生個別程度加強與補充講解。教師教材涵蓋所有年級課程內容,除任教年級外,也可以使用其他年級之教材,能於教學中幫助學生達到複習與預習功能,對特殊教育的補救教學助益更大!讓老師好教,學生好學,是老師必備的最佳雲端教學工具。
有別於學生版教材例題依考卷題數隨機出現,教師版各單元例題完整陳列,方便老師備課與教學。國高中附有「銜接數學」,可作為複習、加強數學基礎能力及補救教學之用,有助學生順利銜接國高中課程。
數學是一切科學的基礎,數學力的提升為高中及國中小最重要的目標。為提供老師更多的教學方法,凡購買教師版一組,本公司贈送學生版學生雲端教材十組。學生帳號可指定不同年級,用於攜手計劃等補救學習,成效顯著。亦可加購學生帳號數量,提供全班學生或同年級各班輪流使用,也可舉辦數學抽考與競試活動。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適用於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或行動學習裝置(平板、手機)(能執行微軟XP、 Vista、Windows 7/8/9/10/11)或更新版本Android 作業系統及iOS系統 。 瀏覽器 :Google Chrome (最佳建議)。
提醒:本系統有大量數學動畫題解,請務必在網路訊號穩定處操作並注意頻寬大小。進入系統前,建議關掉其他應用程式,避免開啟過多分頁,導致電腦效能下降,尤其避免同時開啟過多的高畫質影音或視訊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