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數學命題系統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585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命題系統依高中、國中小數學教科書版本、冊別及難易度分列,老師只需輕鬆勾選題目就能快速完成考卷命題,對幾何等需繪製圖形的題目幫助最大,省時便利,國小資優及國高中補救學習亦適用。此系統滿足老師設計「個別化」考卷之需求,可針對不同班級或不同程度的學生,分別設計不同內容的考卷。製成之考卷可以依照版本、班級區分,個別存檔、修改與刪除,學校能以此系統建立數學科考卷庫,提供數學老師共同合作與分享考卷資源。
數位考巻沒有時空限制,且具有計時批改與手動批改功能,批改後每一題都有動畫詳解,學生可以反覆在線上作答與觀看動畫詳解,及時學習,老師則能在遠端即時掌握學生考試分數,作答與看詳解的時間等資訊。數位考卷是本產品的創新與精華所在,讓跨入雲端領域的數學老師達到降低勞務工作並提高教學成效的目的。命題系統會隨著每學期各版本章節內容調整更新,題庫數量會持續新增,是老師命題與學生自學的最佳教具,也是國內數學老師最好的雲端工具。
凡學校購買一組教師用命題系統,免費贈送十組學生帳號,得以結合雲端數學系統,執行教師命題的考卷。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適用於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或行動學習裝置(平板、手機)(能執行微軟XP、 Vista、Windows 7/8/9/10/11)或更新版本Android 作業系統及iOS系統 。 瀏覽器 :Google Chrome (最佳建議)。
提醒:本系統有大量數學動畫題解,請務必在網路訊號穩定處操作並注意頻寬大小。進入系統前,建議關掉其他應用程式,避免開啟過多分頁,導致電腦效能下降,尤其避免同時開啟過多的高畫質影音或視訊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