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南一學習+】國小生活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464
採購數量級距20-9999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南一學習+】國小生活」學習專區,結合生生用平板,讓孩子的學習更加分。
在「【南一學習+】國小生活」學習專區將提供國小生活教學影片,包含一到二年級,南一版各主題的動畫教學、知識概念講解,讓孩子隨時隨地都就可以上線學習。
內容包含:
1.配合各生活主題的「動畫」或「影片」,讓孩子身歷其境的體會生活。
2.配合各美術主題的「技法」,詳細的解說內容,如同隨時有小老師幫他複習解說一樣。
完全符合南一版的課本內容,上課前預習、課程中作小組討論,或是課後復習的好幫手。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系統
微軟Windows7、Windows8、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
作業系統需求可能依據Google Chrome瀏覽器相容性更新而調整
瀏覽器Google Chrome (95 以上版本)

Mac電腦需求
作業系統 macOS High Sierra 10.13.6 以上版本
*作業系統需求可能依據Google Chrome瀏覽器相容性更新而調整
瀏覽器 Google Chrome (95 以上版本)

平板:iOS 12以上、Android 7以上

網路速度:光纖網路 10 Mbps以上,行動網路 4G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