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校園多功能電子書櫃管理系統一年期(公領域經典書籍/不限帳號下載數)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161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多功能電子書櫃重新賦予文字溫度,永續傳承作者理念。我們的目的在於傳承中華文化,精選公領域無版權書籍,讓讀者安心下載與傳遞,經典文學永流傳。
●校園專屬書庫資源:定期更新公領域書籍,提供學校安全安心的環境。
●經典書籍資訊全覽:快速找到您要看的書,書籍名稱、作者、簡介一目了然。
●雲端空間存儲書籍:一鍵下載自動儲存書籍,在個人的雲端空間安心閱讀。
●跨平台支援: Windows、Mac、Android、iOS行動載具。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支援多平臺的電子書櫃系統作業系統: Windows、Mac、iOS、Android
硬體需求:2GB RAM / 32GB 儲存空間(含以上)
應用程式:Microsoft OneDrive、Microsoft Power Ap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