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Hahow for Business 數位學習培訓方案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6
單  位
項  次88
採購數量級距10-11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1. 擁有跨領域的八大職能主題與 330+ 的多元課程,並提供多種型式的培訓內容,包含影片、音檔、圖片與 PDF 課程等,提升學習效率與成效。
2. 採用微學習理念,精心設計每一堂數位課程內容及腳本,提供無縫接軌的學習體驗!
3. 午休時間在公司用電腦觀看影片、通勤用 App 聆聽音檔、睡前閱讀個知識小文章, Hahow for Business 讓你時刻都能啟動學習模式。
4. 完整的課程活躍數據、使用行為呈現,有助於快速分析整體成效並調整課程內容,為組織做出彈性有效率的即時應對。
5. 幫助文件說明中心
6. 線上專業客服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支援所有載具之chrome瀏覽器 ( windows、Mac OS、IOS、Android ) 。
2. 支援手機 IOS & Android 專用行動學習APP 。
3. 需要連結 WIFI 或行動網路環境。
4. 不需要下載安裝軟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