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OMFLOW 流程擴增Plug-In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56
採購數量級距51-10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OMFLOW 是一個相當泛用的流程引擎,客戶可以隨意的設計表單讓人填寫並定義處理程序,也可以幫你處理資料流和自動化命令,是一套簡化公司系統流程一項工具。
※此品項說明,若需要建立原廠提供之自訂流程,依據需求數量購買此授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軟體及硬體需求
Hardware and software requirement
硬體需求
OMFLOW至少需要1 Core 的CPU,1GB RAM以及1GB以上的磁碟空間。
軟體需求
您必須預先安裝好Python 3.0 以上的版本供OMFLOW使用,在安裝OMFLOW前您必須安裝好Django的套件。

資料庫支援
開源版本使用內建的SQLite,若需要使用其他資料庫請參考Djanog手冊進行整合。

支援的資料庫包含:
PostgreSQL
MS SQL Server
MySQL
Oracle
SQLite

建議規格
以下針對執行OMFLOW所需要的最小規格建議,一般而言,給予更多的運算資源可以有效提升流程及運行的執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