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Red Hat Ceph Storage, Premium (Up to 256TB on a maximum of 12 Physical Nodes), 7x24 一年訂閱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18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Red Hat Ceph Storage是一個可全面擴充、開放、軟體定義的儲存平台,具有以下的特性:
. 針對雲端基礎架構及網路規模物件儲存服務所設計。
. 以最穩定的Ceph版本,完美結合Ceph管理平台、部署工具以及支援服務。
. 提供企業靈活、自動化且具有高度性價比的工具,可管理高達PB位元等級的巨量資料部署。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Red Hat Ceph Storage 為訂閱模式,本品項為一年訂閱,提供7x24服務保證。
本品項支援最多安裝於12台主機,共265TB空間為架構使用。
透過訂閱模式可以取得Red Hat原廠的產品技術支援,並可維持產品穩定的更新與生命週期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