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防止釣魚郵件入侵平台導入套件包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141
採購數量級距1-47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網路釣魚是一種攻擊,會嘗試讓您在偽裝成合法的網站上洩露個人資訊 (例如信用卡號碼、銀行資料或密碼),藉此竊取您的金錢或身分。 網路犯罪者通常會利用包含網路釣魚網站連結的偽造訊息,偽裝成信譽良好的公司、朋友或熟人。透過Microsoft偵測和降低網路釣魚風險,有效隔絕釣魚郵件的威脅。
偵測、評估和補救組織所面臨的網路釣魚風險
只要公司內部一人上鉤,就能讓組織暴露在網路釣魚攻擊的風險下,這就是為什麼這麼多的組織成為網路威脅的受害者。為了降低此類風險,公司需要結合智慧技術和人員安全意識訓練。但是,若公司不瞭解問題發生在哪裡則會不知從何下手。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11 Enterprise
Windows 11 Education
Windows 11 Pro
Windows 11 Pro Education
Windows 10 Enterprise
Windows 10 Enterprise LTSC 2016 (or later)
Windows 10 Enterprise IoT
Windows 10 Education
Windows 10 Pro
Windows 10 Pro Education
Windows 8.1 Enterprise
Windows 8.1 Pro
Windows 7 SP1 Enterprise (Requires ESU for support.)
Windows 7 SP1 Pro (Requires ESU for support.)
Windows 365
配合主流版本瀏覽器及系統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