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資料外洩保護套件包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137
採購數量級距1-761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組織在其控制下具有敏感性資訊,例如財務資料、專屬資料、信用卡號碼、健康記錄或社會安全號碼。 為了協助保護此敏感性資料並降低風險,他們需要有防止使用者與不應擁有此資料之人員不當共用的方法。 此做法稱為資料外洩防護 (DLP)。
智慧型服務
以世界作為您的應用程式畫布。建置具備空間感知的應用程式,以便在您使用者的環境內容中啟用 3D 訓練、預測性設備維護、設計檢閱等。
受信任的雲端安全性
在企業級隱私權與合規性支援下,放心踏入混合實境的世界。使用內建安全性工具和智慧,輕鬆地找出和關閉威脅或間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處理器:1.60 GHz 或更快,具有兩個或更多內核。對於無人參與模式,需要四個或更多內核。
存儲空間:2 GB
記憶體: 4 GB
圖形處理器加速
.NET Framework 4.7.2 或更高版本
Windows 10 Home, Windows 10 Pro, Windows 10 Enterprise, Windows 11 Home, Windows 11 Pro, Windows 11 Enterprise, Windows Server 2016, Windows Server 2019 or Windows Server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