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教育版 SharePoint Server 最新授權版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112
採購數量級距1-592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SharePoint Server 最新授權版
SharePoint 透過整合式的單一平台支援內部網路、外部網路及網際網路應用程式。您所需的授權視三項因素而定:要使用的功能、如何部署 SharePoint,以及系統託管位置。
受到雲端啟發的基礎結構
需要保持靈活才能因應不斷變化的企業情況,也就是投資提供可靠性和自由選擇的解決方案。
若要讓任何組織更有效率,更迅速地做出決策及保持聯繫至關重要。提供了跨裝置的觸控式體驗以及改善對內容、人員及應用程式的行動存取,讓檔案儲存與文件共同作業更以人為中心。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伺服器場內單向延遲高度一致,為 <1 毫秒,10 分鐘內 99.9% 的時間。(伺服器場內延遲通常定義為前端 Web 伺服器和資料庫伺服器之間的延遲。
帶寬速度必須至少為每秒 1 千兆位。
適用於 Windows 的 SQL Server 的標準版或企業版,支援資料庫相容性級別 130。這包括 SQL Server 2016、SQL Server 2017、SQL Server 2019 以及支援資料庫相容性級別 130 的任何未來版本的 SQL Server for Windows。有關資料庫相容性級別的詳細資訊,請參閱相容性認證和更改資料庫 (Transact-SQL) 相容性級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