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dows Server 標準版 8 Core 最新授權版 (一年租用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91
採購數量級距1-4407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Windows Server 是建置互相連線的應用程式、網路及 Web 服務的基礎結構之平台,範圍包括工作群組到資料中心。 它會將內部部署環境與 Azure 橋接,增加額外的安全性層級,同時協助您將應用程式和基礎結構現代化。
Windows Server 它支援當前工作負載,同時引入新技術,使其易於過渡到雲計算。它為支援業務的應用程式和基礎結構提供強大的新安全層以及受 Azure 啟發的創新。這是對 8 個核心許可證包的一年訂閱租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Server 是建置互相連線的應用程式、網路及 Web 服務的基礎結構之平台,需求規格如下:
1.4 GHz 64 位處理器
相容 x64 指令集
支援 NX 和 DEP
支援 CMPXCHG16b、LAHF/SAHF 和預取
支援二級位址轉換(EPT 或 N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