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Windows Professional Upgrade 最新授權版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85
採購數量級距1-5922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Windows 中的核心功能可協助使用者條理分明、按照進度,並且更快速地工作。 新功能「Windows 時間軸」提供使用者依時間前後排列活動和文件的檢視,並讓他們可以跳回先前離開的地方。
簡化的更新
值得 IT 信賴的工具有助於簡化部署和更新,進而釋出資源,促成更高的商務價值"
Windows 專業版升級許可證 Windows 專業版專為中小型企業設計,使你能夠管理設備和應用、保護業務數據、促進遠端和移動方案,以及為組織利用雲技術。Windows 專業版具有企業級安全性來幫助保護你的數據,並且可以輕鬆地為多個用戶設置和管理。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處理器:1 GHz 或更快或 SoC
RAM:1 GB(32 位)或 2 GB(64 位)
硬碟空間:可用硬碟空間:16 GB(32 位)或 20 GB(64 位)
顯卡:帶有 WDDM 1.0 驅動程式
顯示器:800x600
最新版本之上代 Windows 以利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