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isio Plan 2 (每年訂閱)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82
採購數量級距1-7054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全新的 Visio 讓設計為之一新。全新進化支援雲端,不管在任何時間、任何裝置都能輕鬆使用,製作圖像式圖表更輕鬆。此外還可共同製作圖表,一邊和團隊 溝通,一邊完成圖表。還支援最新的標準規格,架構大幅進化。活用全新的 Visio 可將組織的資訊財產加以視覺化,並讓各式各樣的想法成形。
Visio 方案 2 以訂閱的形式提供,其中包含 Visio 網頁版、隨時保持最新版本的 Visio 傳統型應用程式,以及 2 GB 的 OneDrive 雲端儲存空間。Visio 方案 2 包含 Visio 方案 1 的所有功能,加上匯出到 Power Automate、資料庫反向工程,以及改善 AutoCAD 繪圖支援等這類額外功能。Visio 方案 2 也可讓所有人在最多五部執行 Windows 11、Windows 10、Windows 8.1、Windows Server 2019 或 Windows Server 2016 的 PC 上安裝 Visio 傳統型應用程式。在訂閱期間,系統會自動安裝最新的功能和安全性更新。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indows 10 Home, Windows 10 Pro, Windows 10 Enterprise, Windows 11 Home, Windows 11 Pro, Windows 11 Enterprise, Windows Server 2016, Windows Server 2019 or Windows Server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