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QL Server Standard 2 Core (一年租用授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79
採購數量級距1-645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SQL Server 領先業界的效能和安全性。透過開放原始碼支援,靈活使用您選擇的語言和平台。使用過去九年來被評選為弱點最少的資料庫,實現您的安全性和合規性目標。使用內建功能進行資料分類、資料保護,以及監視和警示,保持領先地位。 (此為租用授權)
"SQL Server 標準版專為任務關鍵型工作負載構建,具有無限的 CPU 和記憶體內核。通過將新的大數據群集功能的強大功能與增強的數據虛擬化相結合,使你能夠獲得有關所有結構化和非結構化數據的情報。該產品的這些強大功能使企業不僅可以大規模存儲和查詢大數據,還可以將其與客戶數據相結合,無論數據位於何處(SQL Server,Oracle,Mongo,PostgreSQL等)。 SQL Server 還包括內置的 AI 功能,可為公司的所有數據需求提供全面的分析和 AI 解決方案。(此為租用授權)
"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碟:SQL Server至少需要 6 GB 的可用硬碟空間。
監視:SQL Server需要 Super-VGA (800x600) 或更高的解析度監視器。
記憶體 :至少 4 GB,並應隨著資料庫大小增加以確保最佳效能。
處理器速度:: 2.0 GHz 或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