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CE SQL 2 Cores 企業版 新約 (一年計價/永久使用權)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68
採購數量級距25-182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SCE SQL Server 企業版 其中 server and Cloud 副約 (SCE) 是 Microsoft EA大量授權方案之下的一種全新授權方案,可讓客戶採用一或多種 Microsoft 伺服器和雲端技術以進行標準化。這代表您會遵守 SCE 元件安裝組數的完整軟體保證涵蓋範圍履約承諾。
SCE 中的訂閱選項適用於需要安裝組數使用承諾的元件。如果工作負載已淘汰或移轉至雲端,就可以逐年減少訂閱授權數量。在選取的元件中,您可以選擇性地選擇透過三年滿期使用承諾來擁有/維持永久單位,也可以用訂閱方式使用部分單位。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SQL Server 至少需要 6 GB 或以上的可用硬碟空間。
推薦處理器速度:2.0 GHz或更快
推薦記憶最少4GB 或以上
Windows 10 TH1 1507 或以上
Windows Server 2016 或以上
需視資料量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