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ower Virtual Agents (一個租用戶授權一年)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60
採購數量級距1-105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Power Virtual Agents 讓您建立功能強大的聊天機器人,而且是透過引導式無程式碼圖形界面建立 - 無需資料科學家或開發人員。輕鬆建立自己的聊天機器人。
讓您的團隊輕鬆地建立機器人,不需要使用中間人或程式碼或 AI 專長,賦予您的團隊更強大的能力。
輕鬆自動化一般查詢並讓人類專員把時間挪出去處理更複雜的問題,因而 降低成本。
使用豐富的個人化機器人交談,讓客戶可以全年無休自助快速解決問題,以 改善客戶滿意度。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建議用最新版本之瀏覽器及作業系統
Windows 10 version 17763.0 或以上
處理器:1.60 GHz 或更快,具有兩個或更多內核。對於無人參與模式,需要四個或更多內核。
存儲空間:2 GB
記憶體: 4 GB
圖形處理器加速
.NET Framework 4.7.2 或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