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icrosoft 365 Apps 企業版(每年訂閱)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38
採購數量級距1-7649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Microsoft 365 Apps 企業版是適用於企業最具生產力且最安全的 Office 體驗,能讓您的小組隨時隨地完美地共同合作。
適用於企業的 Microsoft 365 應用版版本 1907 或更高版本。
Microsoft 365 企業應用版必須安裝在運行受支援版本的 Windows 11、Windows 10 正式發佈頻道(或半年頻道,其以前名稱)、Windows Server 2022 或 Win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適用於企業的 Microsoft 365 應用版版本 1907 或更高版本。
Microsoft 365 企業應用版必須安裝在運行受支援版本的 Windows 11、Windows 10 正式發佈頻道(或半年頻道,其以前名稱)、Windows Server 2022 或 Windows Server 2019 的設備上。
安裝 Microsoft 365 Apps for Enterprise 的 Windows 用戶端設備必須已加入 Azure Active Directory (Azure AD) 或已加入混合 Azure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