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EA/EAS Dynamics 365 Remote Assist 最新授權版 (一年計價)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12
採購數量級距250-1770
產  地美國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透過Dynamics 365 Remote Assist,你將可以合作工作,不受地點限制
藉由運用 HoloLens、Android 或 iOS 裝置上的 Dynamics 365 Remote Assist,賦予技術人員能力,從不同地方共同合作,更有效率地協作。此為大量授權方案。"結合混合實境,即時解決問題、在檢視中整合重要資訊,輕鬆掌握現場,而不用親自到場。
透過Dynamics 365 Remote Assist,你將可以合作工作,不受地點限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Web 應用程式可以在指定作業系統上執行的以下任何 Web 瀏覽器中執行:

Windows 11、Windows 10 上的 Microsoft Edge(最新公開版本)
谷歌瀏覽器(最新的公開版本)
Apple Safari (最新的公開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