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蘇格拉底議課app新增授權(每10個/一年/僅限加購使用)

標案名稱112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8
單  位
項  次421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臺灣
評  價
型錄下載

產品功能規格

「蘇格拉底議課app新增授權」是採用「通用型觀議課套件」、「移動型觀議課套件」、「蘇格拉底桌面套件」或「蘇格拉底AI套件」時,蘇格拉底議課APP授權數不足時的附加採購項目。
使用蘇格拉底議課app進行標記、拍照、錄影、錄音、文字記錄等工作,課堂結束後,自動匯集所有觀課者記錄的數據,提供觀議課活動最有效的工具。

一般進行公開觀課時,觀課者是採用紙本的觀議課紀錄表,或者觀課筆記本,將觀察到的教學過程重點記錄在紙本上。教師團隊使用議課app記錄重點,不僅僅是文字記錄,還有時間軸的概念,標記時間後,拍下當時重點照片、錄音、錄影等多媒體方式都可以,紀錄方式更多元且對應到課堂進行的時間點。

*此品項為10個蘇格拉底議課app一年授權;蘇格拉底議課app授權不足時加購品項,僅限採購套件時增購。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處理器:1.2 GHz 以上四核心處理器
●記憶體:2GB
●可用空間:4GB以上可用空間
●作業系統:Windows、MacOS、iOS、Android、Linux、Chrome OS....等各種平台
●Chrome、Edge、Safari、FireFox…等最新瀏覽器